close
🐫🐫🐫🐫🐫🐫🐫🐫🐫🐫🐫🐫
杜拜好好玩
東西貴三三
家樂福好好買
一下飛機公司安排中文管家來接機🚘
一到飯店馬上享用免費高檔自助餐🍳🍔🍕🍝🍜
跟公司安排的晚會Party( ̄Д ̄)ノ可惜班機排太晚沒全程參加到
連Check in都有專人負責📑,免排隊超快速

連續三天住亞特蘭提斯
有的房間可以看見游泳池🏊
有的房間可以看見水族館🐳🐡🐠
有的房間可以看見沙灘🐋🐙🐟🐬🐚
每間都超讚,床也超級好睡😀
住宿房客自助早餐🆓
水上樂園玩到爽🆓
失落錢伯斯水族館🆓
房間Wi-Fi上網🆓

80台驅動車隊一起奔馳在沙漠飆沙🚗
場面真的超級壯觀
還有體驗騎駱駝🐪🐫🐪🐫🐪
跟BBQ烤肉晚會🍡🍢

第一次參加 DreamTrips,完全超乎我的期待值
機+酒總費用不到4
我另外還使用了300元美金紅利點數
這次行程只花28000台幣
真的太超值了

接下來期待帆船飯店⛵⛵⛵的行程
我一定也要報名參加😍

影片轉發同行程會員
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mDED-AEGqLA&feature=youtu.be


好熱的杜拜~我都融化了

WV的會員禮物😗😗😗也太棒了吧

我愛這種照片😁
藍色是會員手環
黃色是亞特蘭提斯水上樂園手環

WV真的很屌
竟然有辦法在六星的飯店的水族館那放上夢幻之旅的布旗

這次參加杜拜的會員數高達400多人
WV一次叫了80台驅動車
場面真的極為壯觀~

每天都有超豐富的早餐在等著我
每天起床都超開心


照片真的多到爆炸
有時間在慢慢整理跟大家分享
因為9/16又要出發去韓國大採買
中秋又要飛回金門跟家人團聚
10月真的忙的好開心😀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中毒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